2009年我希望我可以好好的經營我的部落格,

而不是像以前一樣,

久久才打一篇網誌,

總是慘淡的經營我的部落格,

有時一個月打不到一篇網誌,

下次再打網誌時才發現,

天啊!

已經經過一整年了!

所以我希望我一天至少打一篇網誌,

不管是多還是少,

就是要每天分享我的心情。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感覺,

有些事你不想告訴你所認識的人,

有些事你無法告訴你所認識的人,

有些事你想找個人訴說可是卻找不到一個人

這種時候就訴諸於文字吧!

我常有這種感覺,

很多事我不想告訴我所認識的人,

想找個不認識的陌生人訴苦,

因為不認識的人,

他不會認識你,

更不認識你所認識的人,

有時我們並不是真的想要別人給的意見,

也不需要安慰,

只需要靜靜的廳我們說,

最好可以的話,

站在我的立場和我一起罵我想罵的人,

我想陌生人是最好的選擇吧?!

因為它只能站在你訴說事情的角度去看你訴說的事,

所以他一定是站在你的立場,

如果找不著陌生人,

這時部落格就是你最好的陌生人,

它可以靜靜的廳你說,

它可以和你罵你所想罵的人,

畢竟沒有那麼多陌生人願意聽你訴苦,

 

我也期望2009年有更多的陌生人認識我,

和我一起罵我想罵的人,

我也希望可以認識更多的陌生人,

和他們一起罵他們想罵的人,

讓我分享你們的快樂、

你們的悲傷、

你們的喜悅、

你們的憤怒,

我期待著,

誰會是我的第一位陌生人好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