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我先說這篇網誌是打給洩嗅靈,
別再說我忘記妳了!


其實我很高興哪天我上線我忘了隱藏,
不然我們不會在聯絡,
我很高興是你比我早上線,
不然你不會看見我上線,
我很高興你有找我聊天,
因為如果是我先上線然後看到你上線,
我可能不會找你聊天,
因為我很怕聊沒幾句就乾掉,

其實我一直想問我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們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
一年級時我們不是很好嗎?!
我們不是一起愛幾康嗎?
我們不是一起鬧幾康嗎?
我們不是一起在幾康的課吃泡麵嗎?
我們不是一起叫鄧媽為鄧媽嗎?
我們不是一起叫柯柯為噓噓嗎?
我們不是一起叫校長為宣宣嗎?
我們不是一起在園遊會上叫萱萱吃麵嗎?
我們不是一起在園遊會上殺來殺去的嗎?
我們不是一起說要認真讀書不睡覺﹝要互相叫對方起來不是嗎?﹞
我們不是一起打羽球賭飲料嗎?
我們不是一起去二樓講秘密嗎?

我還記得我以前常罵你禿頭又便秘,
我還記得你以前常說妳男朋友很煩,
我還記得你以前常用油性筆寫字﹝還自以為自己字很漂亮﹞,
我還記得你以前常讓我我踩在你腳上走來走去的,
我還記的你以前常說『我的義務只是陪你上來下去。』,

但後來我們之間好像就空白了好久,
沒什麼交集,
雖然後來我們畢旅時有打枕頭戰、
你有給我玩大衛和答答、
我有去你們房間玩撲克牌、
你有來我們房間說你要考軍校﹝那時我勸你不要,你還哭了,嚇死我了!﹞
但就只是這樣,
我們好像就是回不了從前,
是不是?!

我一直以為我們永遠都會是好朋友的,
其實那時我很難過,
我不知道我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後來其實我很討厭要兩兩分組,
因為我不知道要和誰一組。
我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