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有點尷尬,
讓我想想我有多久沒和他說話了,
一年了吧!我想,
技採淆!
你敢給我不來試試看啊!
還說什麼我來你就來,
你這個放羊的孩子!
你一定覺得薑薑來我就不來吧!
我才沒那麼愛記恨,
其實我早就沒在生氣了,
只是真的太久沒說話突然覺得很奇怪,
可惜成茸沒來,
真是個見色忘友的女人!
有了男友忘了好友,
女人再忙也要喝杯咖啡!

噢!一軍,
我真的很不習慣你短髮,
在車站時我找你找的好苦,
因為我還一直以為你是長髮,
還一直找不著你,
差點就認錯人去拍他屁股,
還有,
女人你不因為自己是短髮就自暴自棄,
隨便穿穿就來啊!
至少頭法也該抓一抓吧!
小節!!
而且女人!
交了男朋友都不說的歐!
和成茸一樣,
那你在7-11還說什麼啊?!
軍:「好想吃巧克力歐?!」
兔:『又沒有人送。』
軍:「可以自己買給自己啊!」
兔:『天啊!我們也太可憐了吧!』
以上的對話是怎麼回事啊?!
自己買給自己啊!
對啦!
我只能自己買給自己,
噢!罪不可赦的你還在我面前熱線你和我,
笑的真刺眼,
還為愛走高雄,
還好驕傲的說:「我對高雄很熟。」
真是該死的驕傲,
噢!
我也想要罪不可赦的在別人面前熱線你和我,
我也想要笑的很刺眼,
我也想要為愛走天涯,
我也想要很驕傲的說:『我對天涯很熟之類的。』
結果勒!
我卻只能說:『一軍,你一定要幸福
不是這樣的吧!
我想的是─我們都很幸福。

噢!籽愚,
你還是沒變,
一樣的八卦,
一樣還是和男同學很好,
還有接到你的電話絕對沒好事,
是吧?!
噢!還有你還是一樣衰,
出來唱歌還遇到好朋友,

噢!搖勒搖勒搖,
讓我想想這是我們畢業後第一次見面吧!
你才是真正的很難約,
看!
我多麼的好約,
多麼的配合,
哪像妳啊!
我們第一次見面卻已經半年了!
如果你今天再不來我們第一次見面可能是我坐在輪椅上了吧?!
我們要加油!
趕快交個男朋友,
打勾勾,
有男朋友要第一時間就告訴對方,
不然臉就會一直腫下去,
就這麼說定了。

p.s.我們會一直這樣好下去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