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Concert 2009 

OPENING

轉自:CodeMonmonSeason4

 

公主是MC呢!!


Dream Concert 2009

S12

슈퍼주니어M - Super Girl  
Super Junior M - Super Girl
  

轉自:CodeMonmonSeason4

韓文版的SUPER GIRL ,

我喜歡韓文版的!!

始源是不是變壯了啊!!

小賢愈來愈帥了!(( 唱的很棒!

((oh~ 超級超級的女孩!


Dream Concert 2009

S21  
슈퍼주니어 - intro + Sorry,Sorry (Remix Ver.) , 너라고  
Super Junior - intro + Sorry,Sorry (Remix Ver.), 就是你  

轉自:CodeMonmonSeason4

 

我只能說開場真的是酷斃了!!

赫宰真是棒棒!(( 大拇指!

神童好像黑色會老大:D (( 驚!

公主還是喜歡那樣拿麥克風,

我想說SUJU真是用心,(( 認真!

幾乎我看到的 Live 演出都是不一樣的舞蹈,

都有些微的小巧思在裡面,

他們真的很用心的在表演上,(( 鼓掌!!

還有沒有強仁真的不習慣,(( 無奈!

而且少了強仁他們的舞蹈又得在編一次吧!


Dream Concert 2009

S21  
슈퍼주니어 - intro + Sorry,Sorry (Remix Ver.) , 너라고  
Super Junior - intro + Sorry,Sorry (Remix Ver.), 就是你  

轉自:randomRinnie

聲音有點爆掉了!

音樂聲有點比人聲大了!

我只找到這個所以就湊合湊合吧!

不要太記較了!(( 笑!


Dream Concert 2009

SM Town(SNSD, f(x), Super Junior, SHINee) - Let's Go On A Trip

轉自:CodeMonmonSeason4

真的很壯觀!!

真不是普通的多人!

大合唱總是會有一種感動!

Dream Concert 2009 我只找了 SUJU 的相關視頻,

另外的就不貼了。

 

 

p.s.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