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我有話要說,
我想你應該不知道我當初究竟是為了什麼而生氣吧?!
其實我沒那麼在意職位名稱,
我反而很討厭大家一直在說,
我覺得大家都很重要,
每一個都是,
沒有誰比誰大,
對我來說那只是一個名稱,
一個沉重的名稱,

學妹說的話我沒相信,
我知道你不是這樣的人,
只是我覺得自己很不堪,
我的努力只是換來學弟妹懷疑,
我不管他們怎麼說怎麼想,
懂我的自然就懂,

其實我早就沒在生氣了,
你後來如果來找我聊天的話,
我可能就會理你了,
可是那時我也沒和任何人說,
因為我覺得現在和好了,
畢業時你又要再難過一次,
那就這樣吧!
我真的不喜歡這種離別的感覺,
所以我真的沒在生氣了!
只是我不知道究竟要如何告訴你這些,
那麼久沒說過話,
相處都覺得尷尬了怎麼去和你說這些,
可是想想你似乎也不會看到這篇網誌。

p.s.我很珍惜我們一起當伙委的日子,
雖然我一開始不喜歡你,
雖然你害我的好室友曾經吵架,
雖然你失戀時很煩,
雖然我常和我室友說你壞話,
雖然你哭的時候很醜,
但我很感謝你一直陪著我,
一起走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